报名| U Sparkle 开发者计划招募中!

报名| U Sparkle 开发者计划招募中!

UWA非常重视与开发者的相互协作、共同成长,为高逼格的开发者量身定制了U Sparkle舞台。如果你深怀绝技,爱“搞点研究”,乐于分享也博采众长,我们期待你的加入,让智慧的火花碰撞交织,让知识的传递生生不息!

活动招募
所有UWA会员(含注册会员和专业会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积分,积分可兑换相应福利。


向我们投稿吧

在此之前,我们有收到过几篇民间高手的投稿,如:

USequencer 初识(作者:焱燚(七火))
Unity游戏界面解决方案: PSD For UGUI(作者:张俊钦)
UGUI 降低填充率技巧两则(作者:钱康来)

这些令人拍案叫绝的优化技巧,是否也在某个时刻碰触了你某根神经,让你灵光乍现?在项目开(tang)发(keng)的路上是否也有那么一些交织着悲喜,却耐人深思的经验总结值得与我们分享?向我们投稿吧!我们诚邀你,站上U Sparkle舞台,将知识开枝散叶。


担当"UWA优化日"演讲嘉宾

半年多来,UWA团队在北上广举办了近十次技术优化活动,厦门站也即将起航。然而这些足迹还是远远不够的,优化路上的万水千山,我们终究是要都踏遍的。这次我们诚邀你,和我们一起,与开发者面对面,将开发过程的酸甜苦辣,经验技巧与大家道长论短,将群众的智慧传播到更遥远的地方。(报名时请告诉我您所在的城市哦)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与我们一起“博观约取”

几年前,我们对手游性能优化的认知还是懵懂,直到如今:

看过《全民枪战》,我们才知道原来一款手游的堆内存竟然可以控制在9MB内;
看过《六龙争霸》,我们才明白何以大型国战MMO能在低端机型上诸如三星S3上跑得如此流畅;
看过《Space Agent》,我们才知道原来VR手游对设备的温度、乃至性能的要求更胜一筹。

在此,我们向大家招募项目案例,只要有借鉴意义的我们均可采纳。我们将在公众微信号和博客中以“博观约取”为主题分享该案例的性能测评报告中部分参数,帮助大家在这个日趋成熟的参考体系中,定位自己的性能坐标,鉴往知来。

请输入图片描述


开发者能得到哪些福利?

积攒的积分不仅可以兑换UWA官方的性能优化服务,还有纪念品如UWA-T-shirt积分礼遇,敬请期待!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这是UWA的幸运,希望也是你们的幸运,
见证着国产手游的发展,
而同时,我们正好又能为其做些什么努力。

开发者计划持续进行,报名及活动细则请戳:https://www.uwa4d.com/#activity-us
请输入图片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