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发布 | UWA GOT支持 iOS!

重大发布 | UWA GOT支持 iOS!

这是一条信息量巨大的推文:UWA GOT支持 iOS啦,本次发布又将成倍地节省研发团队的优化时间,提升开发效率!欢迎大家奔走相告!

和Android平台一样,iOS 模式支持本地直接进行真机测试,在Unity Editor中搭建本地服务器来接收和分析性能数据。想测多久测多久,想怎么测怎么测!没有外网、无法测试——不存在的!

iOS支持两种测试模式:Overview和Assets。Overview模式包含逻辑代码的CPU开销和硬件设备信息的检测,Assets模式可查看具体的资源使用信息。

大家也可以把数据传到UWA 网站,查看更详细的数据分析如:引擎模块参数、参数解析和优化建议等,更有贴心的历史数据对比、报告分享功能,便于质量保障团队定时进行性能监控。

目前由于iOS系统原因,和Android版本数据有些差异,具体功能请参见下图。

其中,关于iOS硬件信息部分的一些特殊说明如下:

电量:
iOS 8 以后的系统支持 1% 的精度,而在iOS 8之前的精度值为5%。

网络传输:
与安卓的统计方式一样,统计的是测试过程中设备总体的流量,因此在测试时,建议关闭其他可能在后台产生较高流量的App。

设备内存:
该数值是task_vm_info 中 pyhs_footprint 的值,与 Activity Monitor 中的统计相近。根据苹果开发者论坛中官方人员的回复,这个统计值也是最为推荐使用的。

If you’re going to record a single number, this footprint value is a good one to use. I don’t think we guarantee that it’ll align with the Xcode memory gauge, but it’s much more useful value than all the older stuff (like resident_size).

来自:https://forums.developer.apple.com/thread/105088

关于产品购买:

1)GOT支持iOS功能需要使用最新版本(2.0.1)的GOT工具包。凡是已购买UWA GOT的用户,都可以直接登陆https://www.uwa4d.com/#download,即可下载到最新版本。

2)UWA GOT Online的费用为150元/小时(限时半价优惠中)。

3)后续我们会陆续推出GOT支持Android IL2CPP和64位版本,请大家留意新版本发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