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 GOT Online已支持Unreal最新版本

UWA GOT Online已支持Unreal最新版本

UWA在去年就已经支持了Unreal的性能测评,目前研发团队可通过在线性能测评或GOT Online两种方式免费获取Unreal项目的性能测评报告。为满足广大Unreal开发者的需求,近期我们更新了SDK版本,增加了对Unreal 4.22、4.23和4.24版本的支持。

该工具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
1)在UWA官网下载工具套件,参照文档说明集成SDK
2)在本地进行测试
3)把数据上传到UWA官网
4)登录UWA官网在项目页面中查看对应的报告

目前GOT Online for Unreal提供两种模式:Overview(总体性能分析)和Asset(运行时资源检测)。

Overview模式
主要包括运行信息、硬件信息、总体性能趋势以及函数调用栈耗时统计等。

可检测引擎各个模块的主要耗时和重要指标,如渲染、物理、动画、粒子、UI、加载等。

以渲染为例:包含了不透明和半透明渲染的开销,DrawCall以及Triangle的峰值。

通过Overview模式,可以帮助研发团队快速定位CPU函数瓶颈,发现各个模块中不合理的性能指标,查看运行时各类硬件相关的参数等,从而能够更简单地对项目的CPU耗时进行优化。

Asset模式
研发团队可以查看各种类型资源在项目运行时的使用情况,如纹理、网格、动画、音频、粒子、Shader、RenderTarget和字体等。

对应资源的具体信息,对于纹理而言,则包含了纹理的内存大小、尺寸、压缩格式和Mipmap数量等信息。

该功能对所用Unreal开发者开放,欢迎大家体验!

登陆https://www.uwa4d.com/#download,下载Unreal本地测试工具(UWA GOT) 即可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