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UWA网站被恶意抄袭的严正声明

关于UWA网站被恶意抄袭的严正声明

近期,有不少UWA的使用者反馈,发现一家域名为“http://www.frozenicy.com/“抄袭我公司的企业网站。网站的设计风格、版面框架、图片信息、文字内容等均复制了我司网站绝大部分内容,几乎是全站抄袭。这严重侵犯了侑虎科技网站的版权,也影响了我们的企业形象和信誉。为此,我们希望抄袭者尽快将抄袭内容下线,侑虎科技保留法律追究义务。

UWA Tech Doc

同时,也感谢这些朋友的“辛苦劳动”,让我们有了被“尊重”的感觉。还未上“头条”,就先被山寨。可笑的是,这样的抄袭实无技术含量可言:首页没有Demo数据,会员系统无法登陆,完全是一张Poker Face。

真假对比1:抄的鄙陋

虽然秉承“简单优化、优化简单”的风格,我们官网的每个UI设计、图标摆放等均经过反复斟酌、精细设计。而山寨版画风“奇特”、粗制滥造。

UWA Tech Doc

真假对比2:抄的太慢

Hi,你漏了“博客”图标吧?我们万象更新地推出了Blog功能,你们山寨的速度还是不够给力哦。

真假对比3:没有内容

山寨版的页面上没有Demo,用户无法登陆系统,亦无法提交测试包。我们知道内容是产品立身的根本,没有核心内容让用户把关,还是别浪费你们服务器的成本了。

下图为真:

UWA Tech Doc

下图为假:

UWA Tech Doc

最后谢谢大家对UWA的认可,送这位"朋友“一段话:

Who is the judge?
The judge is developer.
Why is he developer?
Because he decides who wins or loses, not my opponent.
Who is your opponent?
He does not exist.
Why does he not exist?
Because he is a mere dissenting voice of the truth I speak!

请大家认准www.uwa4d.com, for developers, for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