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库用户合辑功能介绍

开源库用户合辑功能介绍

距UWA推出第二款社区产品UWA Lab,已有三个月啦,很荣幸得到了很多开发者的支持,我们也在UWA问答中开设了开源库意见征集帖来收集大家的反馈和建议,在深入了解需求的同时,也会把开源库的最新进展与大家分享。

以下是部分用户的意见,再次感谢你们的关注以及您的每一句用心反馈。
请输入图片描述

基于大家的反馈,并经过内部的层层筛选和激烈讨论,我们选择「用户合辑」这一功能作为开源库上线后的第一大更新内容。通过「用户合辑」,您可以将喜欢的开源项目进行分类收藏。「合辑」的意义不止是一个收藏夹、一个父节点,我们希望每一个「合辑」是一份用心的再创作,就像儿时收集糖纸的旧铁盒、包裹回忆的旧相册,是一处安放初心的宝藏。

制作自己的开源库合辑

通过悬浮在项目上时出现的「收藏」按钮,可以创建新合辑,并将项目添加到合适的「合辑」中。
请输入图片描述

项目详情页新增「推荐合辑」板块

在项目详情页的右下角,新增「推荐合辑」板块,包含了系统根据该项目向您推荐的5个优质合辑,节省您寻找合适开源库的时间。
请输入图片描述

关注他人创建的合辑

点击某个「合辑」,进入合辑详情页,可以浏览该合辑的所有项目及创建者信息。可以通过合辑简介下方的「关注」按钮关注该合辑。
请输入图片描述

通过合辑页查看全部合辑

在开源库-合辑分页中,可以浏览自己所有「创建的合辑」和「关注的合辑」。
请输入图片描述

通过合辑详情页中“创建者”信息的合辑数,可进入该创建者的合辑页。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后续的开发计划中,「用户合辑」会作为开源库的重要单位进行首页推荐,希望能和社区朋友们一起生产出更好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