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三季度UWA STAR:解答亦是学习

2019第三季度UWA STAR:解答亦是学习

难题大家都会遇见,难以遇见的是那些可以及时为自己解答的人。UWA问答社区就活跃着这样一批人,无私地奉献自己智慧的锦囊,尽自己所能来解决提问者的疑惑,日日、周周、月月、年年,因为有他们的加持,UWA问答社区才被更多人信赖。今天将为大家隆重介绍的是本年第三季度UWA STAR——李星。


UWA STAR 小档案

李星:现任职于珠海西山居质量中心,从事游戏引擎研究与性能优化。先后参与《剑网3:指尖江湖》、《剑侠世界2手游》、《云裳羽衣》、《仙剑奇侠传四手游》等项目的客户端性能优化。

李星的回答评论不仅快速及时,同时也结合了他丰富的实战经验,帮助很多提问者解决了难题。部分精彩回答如下:

更多精彩问答,欢迎访问作者主页:https://answer.uwa4d.com/user/101871#answer


个人专访

UWA认为,一个行业进步的速度,取决于这个行业内问题被解决的速度。我们希望能继续遇到这样与我们志同道合的人,来帮助游戏行业快速进步。愿我们都能成为这样的一颗STAR,不仅自身散发光和热也愿意照亮他人,同时能靠在一起,将凝聚的光热照亮游戏行业前进的道路。


UWA STAR

招募对象:所有UWA会员

标准:凡是在问答社区(answer.uwa4d.com)上解答、回答被点赞、回答被采纳者都会得到相应的积分,当季累积积分最高者将成为该季度的UWA STAR。

UWA STAR享受权益:UWA特设奖牌、UWA DAY 2020技术大会通行证、差旅补助以及各种意想不到的小福利在等着你!


关于UWA问答社区

UWA问答社区是UWA团队精心打造的技术交流社区,研发团队能快速方便地交流开发以及优化过程中的知识心得。至今已有超千个问题在UWA问答上得到了回答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