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第四季UWA STAR——在社区偶遇优秀的他

2019 第四季UWA STAR——在社区偶遇优秀的他

所谓聚沙成塔,这样的评价背后是向一群幕后英雄的致敬,他们乐于分享问题的观点和经验、积极求索解决方案的边界。今天将隆重介绍2019年第四季度且再次获得该殊荣的UWA STAR——贾伟昊。作为UWA社区的优秀回答者,他的回答不仅覆盖了技术到管理,更是从方法到方法论。


部分精彩回答,更多请戳:https://answer.uwa4d.com/user/102951#answer

除了活跃于UWA问答社区,他也曾在UWA DAY 2018上进行案例分享,结合MMO手游《赢天下》项目的开发经历,为大家分享了在不断产出新的游戏玩法、美术资源的同时,如何让整个团队持续高效地进行优化。

《基于团队的持续优化之道》

去年更是在UWA学堂上发布多篇关于技术管理和个人成长的课程。

1)给时间以效率


从切身实践出发,分为精神、方法论、工具、精力管理和杂项五个部分,一共包含了18个提高工作效率的Tips和大家交流。

2)棘手问题的解决之道

选择了若干有代表性的研发相关的棘手问题,将当时排查和解决过程尽量真实的进行还原,并传达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以及事后进行的总结与反思。

3)创业团队的技术管理

从技术管理、团队协作分工、招聘面试、团队提升等多角度分享了技术管理者需要关注的方方面面。

个人小专访

UWA STAR

UWA认为,一个行业进步的速度,取决于这个行业内问题被解决的速度。我们希望能继续遇到这样与我们志同道合的人,来帮助游戏行业快速进步。为此我们将持续招募UWA STAR!

招募对象:所有UWA会员
标准:凡是在问答社区上解答、回答被点赞、回答被采纳者都会得到相应的积分,当季累积积分最高者将成为该季度的UWA STAR。

UWA STAR享受权益:UWA特设奖牌、UWA DAY 2020技术大会通行证、差旅补助以及各种意想不到的小福利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