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 STAR | 你有没有见过他?

UWA STAR | 你有没有见过他?

UWA问答总是活跃着一批乐于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积极参与研究开发者们“疑难杂症”的雷锋人物。以示表彰,UWA每个季度都会根据回答积分选出当季的UWA STAR。接下来要隆重介绍的就是2020年第一季度的UWA STAR——李拓,或许你会对这个名字感到陌生,但是经常逛UWA问答的小伙伴一定见过littlesome的回答。


部分精彩回答,更多请戳:
https://answer.uwa4d.com/user/103559#answer


个人小专栏

Q1:从事游戏行业以来,最让你觉得有意义的事情是什么?

作为一名程序员,研究技术、攻克难题并且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交流研讨是我觉得非常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在2017年,公司设立了技术支持部门,专门为产品提供技术方面的支持,引擎开发和新技术研究。这里有一群和我一样热爱游戏,喜爱专研的小伙伴们,能够与这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每天面对各种挑战,一起琢磨程序上的问题,一起解决一个又一个的难题,这样的工作氛围正是我喜爱的,而且工作内容也正是我擅长的领域。所以如果说让我觉得最有意义的事儿是什么?那就是能够做自己喜欢和擅长的事情。

Q2:未来你最期待的业内事件是什么?

业界与游戏研发和技术交流的所有盛会我都挺期待的,但我最期待的肯定是UWA DAY 2020啦!干货多多的UWA DAY吸引了众多的业内顶尖人事,大家在一起交流探讨,一起共同进步能让我学习到更多的行业内领先的知识与技术,同时现场的学习和交流氛围,让我感觉到热血沸腾。

Q3:如果你将有1个月的空闲时间专门研究某个问题,你会选择哪个呢?

对于我来说,图形学的相关知识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弱项,假如给我1个月的空闲时间,我会去补一补图形学相关的知识。还是希望不管未来是针对产品也好,还是引擎开发也好,能够做到全方位的完美吧。


UWA认为,一个行业进步的速度,取决于这个行业内问题被解决的速度。我们希望能继续遇到这样与我们志同道合的人,来帮助游戏行业快速进步。为此我们将持续招募UWA STAR!

招募对象:所有UWA会员
标准:凡是在问答社区(answer.uwa4d.com)上解答、回答被点赞、回答被采纳者都会得到相应的积分,当季累积积分最高者将成为该季度的UWA STAR。

UWA STAR享受权益:UWA特设奖牌、UWA DAY 2020技术大会通行证、差旅补助以及各种意想不到的小福利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