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服务模式调整通知

UWA服务模式调整通知

从2022年2月15日晚8点起,UWA服务模式将做如下调整,请UWA会员了解调整信息,以便您更好的使用UWA服务。

1.UWA服务中的真人真机测试、GOT Online、本地资源检测将不再单独销售。

2.已购买相应UWA服务的UWA会员,您可在原有的期限内继续使用真人真机测试、GOT Online或UWA GOT软件。

3.UWA服务中的GPM和在线AssetBundle检测仍将继续免费提供使用。

4.UWA GOT软件仍将单独销售。

5.调整后真人真机测试、GOT Online、本地资源检测将与UWA Pipeline持续集成流水线服务和自动化测试平台组合成不同规格的方案。具体方案届时请浏览:https://www.uwa4d.com/price.html

感谢您对UWA的信任与支持。如您对调整方案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您的UWA顾问,或者通过以下的方式进行咨询:

邮件:sales@uwa4d.com
电话/微信:17502188376
座机:021-6259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