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学堂走进校园,携手上海交大传播知识体系!

UWA学堂走进校园,携手上海交大传播知识体系!

UWA一直认为,一个行业的进步速度,取决于这个行业内问题被解决的速度。那么如何解决问题,或许UWA学堂有你想要的答案。

UWA学堂已经发布半年有余,上线课程约70门,并以每周新增1~2门的速度努力聚集于3D引擎技术、游戏/VR行业相关的内容。课程不仅为职场人提供了进阶的技术,同时也为学习阶段的读者提供了从入门到进阶的课程体系。

为了能引导并激发大学在读生对3D引擎等技术的兴趣,UWA学堂与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创新中心合作,由UWA向上海交通大学提供价值11万余元的UWA学堂课程,将更多业界知识带进校园,让同学们能更加及时地感知行业内的知识动态走向。

此次提供的30门课程是UWA从现有的近70门课程中精心挑选的,包含文章7门(约8万字),视频23门(近60小时),内容覆盖3D引擎相关的渲染、逻辑代码、UI、音频等功能模块,以及与游戏/VR开发相关的制作、策划、管理、测试等职能方向,非常适合大学在校相关专业的学生阅读,不仅有游戏开发的基础课程,也涵盖了业界的实战理论和经验。UWA学堂希望通过这样的分享将更多优秀的内容以体系化的形式呈现给更多的学生们。此次与上海交大的合作是UWA学堂迈进大学校园的第一步,未来还有更多校企合作的方案将陆续推出。

UWA是致力于为游戏、VR和AR行业提供项目研发解决方案的技术咨询平台。UWA学堂是UWA继问答开源库之后的第三款社区产品,作为知识传播的重要一环,它旨在传播游戏行业的进阶学习内容,让知识共享有收益,让学习成长有体系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创新中心是上海交通大学原工程训练中心的基础上改建而成。工程训练中心成立于1999年,是学校直属教学部门,承担全校本科生的实践教学工作。2013年,工程训练中心通过验收成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6年,上海交通大学成功入围首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为加快创新型人才培养,学校借鉴国内外成熟创新平台建设经验,将原工程训练中心改建为学生创新中心,并于2016年3月正式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