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 学堂 征集令!

UWA 学堂 征集令!

本月,UWA学堂正式和大家见面了!目前,我们开设的课程类型主要为文章和视频,来源主要包括UWA本身的精品技术内容和专业的大咖分享。为了给读者更好的体验,对于每一篇文章,我们都会进行严格的质量把控,以体系化为行文标准,着力呈现给读者高质量、有深度的文章。上线以来,也收到不少读者的积极反馈。

我付费看了,他写的很不错 ,对于Lua+c#混合写逻辑的项目会有比较大的好处。

————王远明

早点看到就更好了,哈哈 ,特别棒!

————徐珂

已买

————lujian

为什么做UWA学堂

我们希望以高质量的内容来推动整个行业的技术发展。UWA一直认为,一个行业的进步速度取决于这个行业内问题被解决的速度,所以我们做了UWA问答,并且很幸运地遇到了一帮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来回复和解决大家平时遇到的问题。但是,这些问题大都比较碎片化,很少有人可以仅仅通过碎片化的知识点就可以自行演化成一张知识网。因此,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将知识碎片更好地体系化和理论化,从而可以让大家更有条理地对技术内容进行学习和吸收。

同时,我们希望可以为更多的研发人员和团队探索知识变现的途径。我们的技术博客在三年多的时间里发表了四百多篇技术干货,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来自于行业中的各位技术牛人。我们非常感谢这些牛人对UWA平台的认可,但是,我们深知,不能因为他们是行业的技术大咖,就有义务或责任来免费贡献自己的知识。付出就应该有回报!因此,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让那些愿意为这个行业付出的人和团队,获得应该有的价值。

基于以上两点,我们在继UWA问答、开源库社区产品之后,又开发了第三款社区产品——UWA学堂,我们希望行业中的研发人员可以在这里快速获得高质量、体系化的知识内容,从而让自己在工作之余不断成长


UWA学堂招募令

现向广大的开发者们招募课程作者(文章或视频课程均可),我们希望行业内的有志之士和UWA一起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让知识共享有收益,让学习成长有体系,通过将高质量的知识系统化地组织起来,从而更有效地被挖掘和利用。

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向我们投稿:support@uwa4d.com

征稿要求

1、明确主旨,能解决实际问题
作者需要明确课程所能解决的问题,可以是行业内普遍存在的技术问题、基础理论,也可以是当下行业的热门问题;

2、思路清晰,从原理出发
文章行文思路清晰,力求从问题的原理出发,提出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展示清晰的对比效果。文章内容做到有理有据、论证严谨;

3、规定适读读者人群
读者的技术水平多阶梯,建议作者的内容预先明确面向的读者人群,从而让文章内容更加有的放矢;

4、尽量减少引用外链
尽可能将问题在文章内描述清楚,尽可能减少引用外链,从而达到更加流畅、通顺的阅读体验;

5、建议提供源码
建议作者提供源码或源码的重要部分,以及提供可复现的展示案例。


您可以获得

UWA会重视通过各种方式来回馈对学堂做过贡献的人群,只要您的文章一经采用,您即可获得文章发布收入的高比例分成。除此之外,您还将受邀加入“UWA学堂作者俱乐部”,获得更多作者福利,例如:UWA倾情作者推荐;以优惠价获得学堂更多课程;UWA产品优先体验资格;超低价获得UWA DAY大会门票;参加作者俱乐部线下交流活动等。

我们会不断探索可以为更多的研发人员和团队探索知识变现的途径。

投稿联系方式:

QQ:2476215747
邮箱:support@uwa4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