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 UWA 英文版正式上线!

新起点 | UWA 英文版正式上线!

伴随着一个全新的问候,UWA英文网站正式上线。
UWA希望能将沉淀了多年的技术知识和优化经验,以工具的形式为更多的开发者提供支持。

请输入图片描述
en.uwa4d.com

目前UWA英文官网提供三大服务/工具:性能诊断与优化资源检测与分析和本地性能测评工具:UWA GOT


Performance Analysis and Optimization

性能诊断与优化

通过真人真机对项目测试,UWA将提供针对性的性能优化报告。报告既能从宏观上分析项目运行时的整体趋势,包括总体CPU性能、GC调用频率和引擎各模块性能等,也能从微观上深入剖析内存管理、资源使用以及逻辑代码在运行时的效率瓶颈。研发团队通过对报告提供的方案进行针对性的优化,能在短期内提升项目的运行效率。

请输入图片描述
UWA性能测评报告-性能简报页面


Asset Checking and Analysis

资源检测与分析

该工具主要为反馈资源的打包情况,包括具体包含的资源情况、详细的依赖关系和资源的冗余程度等。用户通过优化报告指出的冗余问题来实现减小包体、减小内存并提升加载速度的目的,下图为报告样例。

请输入图片描述
UWA资源检测报告页面


UWA GOT

本地性能测评工具

UWA GOT 全称 Game Optimization Toolkit,是UWA研发的本地性能测评工具。它既能方便研发团队在本地直接进行真机测试,也支持在Unity Editor中搭建本地服务器来接收和分析性能数据。研发团队能自定义测试时间和流程,几分钟后即可查看性能数据,同时还提供深度的数据分析,同时还提供深度的数据分析,如脚本中的主要函数耗时、堆内存的具体分配堆栈等高级分析功能。

请输入图片描述
UWA GOT—Mono堆内存分配查看


好的工具应是可分享的,优秀的理念应是世界的

目前,UWA官网上优化的测评次数已过万次,UWA团队也有幸见证着不少品质精良的游戏的诞生,它们经过周而复始的匠心打磨,最终在漫如星斗的游戏市场熠熠生辉。UWA也相信,在中国之外,一定有更多的智慧灵光和天马行空孕育在各个游戏或应用中,我们希望同样可以帮助他们快速定位并解决优化难题,不再为性能担忧。

请输入图片描述
UWA 合作伙伴

秉承“快、精准、有温度”的理念,UWA为大家服务过程中受到了不少行业开发者的认可和信赖。同时,UWA相信,优秀的理念既是我们的,亦是世界的,它定能传播更远。

如果你也认可UWA,不妨把en.uwa4d.com带给更多朋友,让他们都能感受到我们——这群置身于游戏圈的开发者,为推进行业发展所怀揣的初心和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