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读懂UWA性能报告,打通优化的任督二脉!

一分钟,读懂UWA性能报告,打通优化的任督二脉!

不少用户在近期使用UWA线上测评服务的时候,发现我们静悄悄地上线了视频Tips功能:当我们点击对应的优化任务队列时,会自动弹出相关的使用说明,告知针对该问题具体该如何应对,譬如引起该项问题的本质原因是什么,需要到哪一页进一步排查,关注哪些重点参数项等。


点击任务队列会自动弹出对应视频

在这里我们为大家列出了几十条常见的问题,以及对应的优化方法,例如Camera.Render(渲染主函数),半透明/不透明渲染的耗时分析,GC调用频率过高如何排查,Mono存在泄漏怎么解决等等。你再也不用感叹UWA报告博大精深但束手无策了?方法你有,指导你有!你只需要:

在优化任务里找一找!

目前UWA提供的视频讲解如下:

部分优化任务的视频讲解依旧在持续更新中,我们立志给大家带来更全面详实的解释说明。结合UWA性能简报的分析与建议,以及UWA小姐姐的贴心讲解,你会发现优化越来越得心应手哦!

该功能对所用用户开放,欢迎大家体验!UWA期待你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