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本地资源检测让你不得不爱!

这个本地资源检测让你不得不爱!

UWA已经正式推出本地资源检测服务和自动提测服务,旨在让研发团队通过简单的部署,把人力从繁冗复杂的操作中解放出来,自动化检测项目的资源、代码和一些设置问题,提高研发效率。

上线以来,不少游戏开团队已经体验了该服务,并提供了积极反馈,在此非常感谢大家的响应。同时,如果你对该服务的具体功能有所好奇,请直戳传送门《让你出生在罗马,赢在起跑线的秘密》如果你还在犹豫效果如何,请看网易游戏、上海骏梦、成都风际等这些先行者的使用感言


报告涵盖哪些内容?戳此了解报告详情界面吧


对用户友好,新手上手无门槛


随时把控资源规范,So Easy~

还有更多用户反馈.....

优秀小伙伴都在用,自动化检测、满足多样化的检测需求,大量降低你的人力成本、研发成本,未来更多功能可期,还有什么能忍心错过!

戳此了解更多>>https://www.uwa4d.com/product.html?t=PIPELINE,更多惊喜等你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