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本地资源检测 | 持续升级还免费

UWA本地资源检测 | 持续升级还免费

UWA本地资源检测正式面世后,不少研发团队参与了体验并给出了反馈,我们很高兴该工具帮助大家有效提升了研发效能,更有一位资深用户分享了他们完整的实践流程,已经成为不少研发团队落地的攻略帖。结合大家的反馈,我们又双叒叕增加了三大功能:数据报告对比、问答相关联和大数据阈值推荐方案,同时也增加了现有的检测规则。

1、报告对比功能

该功能适用于同一个项目的2份报告的全量数据对比,如下图开启“版本对比”功能。

检测对比结果总览通过柱状图进行展示,更细致的数据内容分别在检测的标签页内进行详细展示。

如下图,数据对比检测共有3个维度,分别是“优化后通过的资源”、“历史检测通过,当前失败的资源”,“当前检测删除的资源”。

同时我们还提供了资源对比功能,从这几张表格内可以看到是否发生了误添加/删资源的情况。

同时,我们也提供数据导出功能。

2、新增检测规则并支持问答关联

UWA认为,只有分析规则越细化,我们定位问题才能更精准。为此我们不断增加检测项的支持,最新版本中又新增检测规则近20条。

同时,我们在现有展示Tips的基础上,增加了与UWA问答社区的关联:在Tips中会展示推荐阅读,点击下方链接即可跳转到相关问答,通过对该规则的深入讲解让研发团队更明白其优化的深层意义。

3、新阈值推荐方案

尚处于研发早期阶段的团队常常关心一个问题:这个数据在行业水平中是怎么样,我们是不是超标了?或者我们还有多大的发挥空间?

为了帮助大家更科学地树立研发规范,我们在最新版本中提供了10套官方阈值,对应10种不同的游戏类型,用户可以选择自己项目类型进行阈值选择。

如下图,用户可以在切换阈值设定的下拉菜单中看到我们推荐的阈值选项。

  • 说明:这些阈值的来源为所有提交至UWA官网的大数据,我们会定期更新每种参数的阈值,以保证这些数据的时效性;目前我们推出了10套推荐阈值,后续也会增加更多游戏类型的阈值推荐方案。

以上是本期功能更新说明,该服务目前依然免费开放给开发团队,登录www.uwa4d.com,在Pipeline产品中创建项目即可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