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招聘,游戏行业招聘、择业新利器

UWA招聘,游戏行业招聘、择业新利器

“莫文蔚的阴天,孙燕姿的雨天,周杰伦的晴天,都不如你来和我聊聊天...” 游戏圈的老板们为了招人都被逼得开始写打油诗了,HR们更是猎头、社招、校招等各种渠道齐装上阵,就为了能找到匹配的人才。但一笔内推奖金、一份简历、短短几小时面试、几道面试题就真的能找到对的人吗?

这两难的境地是,一方面游戏公司的难题是行业人才稀缺导致招人难,而另一方面是应征者如何让自己的履历脱颖而出?或许UWA可以为此做点什么,让游戏公司看到更立体的求职简历;让求职者可以更专注在钟意的游戏行业。

于是「UWA招聘」服务应运而生,它是继UWA问答、开源库、学堂之后的第四款社区产品,是专注于游戏/VR/AR行业的在线招聘服务,它旨在为UWA社区的每一位用户提供表达求职意愿、为游戏等相关企业提供招聘需求,达到精准匹配行业人才供需关系的目的。

如何用好UWA招聘✦

1. 下载「在理」APP
可前往各应用市场下载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若已下载请更新至最新版本。

2. 登录
若无UWA账号,需先前往UWA官网www.uwa4d.com注册账号;
若已有UWA账号,直接登录进入「在理」APP,点击“招聘“即可进入详情页。

我是职场人✦

登录后,完善个人信息、工作经历、选择求职岗位职业类别,即可匹配相应岗位需求。

我是老板✦

登录后,完善公司资料,包含公司主页信息、岗位需求,即可找到相应求职者,通过即使通信功能,快速与意向目标沟通。

UWA招聘功能简介✦

1. 公司主页
点击公司主页,即可查看招聘方公司信息,可以展示公司环境、项目演示视频、Demo等。

2. 即时通信功能,快速与你的意向目标沟通


关于UWA✦

UWA是一家创业七年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游戏、VR和AR行业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和人才培训的SaaS公司。UWA为使用Unity、Unreal引擎的开发者提供丰富的优化产品,帮助开发者高效解决开发问题、定位性能瓶颈、提供解决方案。还打造了技术博客、问答、开源库、学堂、招聘等社区产品,为开发者提供便利和高效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