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UWA STAR —只有不拒绝问题,才能进一步解决问题

第二季度UWA STAR —只有不拒绝问题,才能进一步解决问题

所谓聚沙成塔,这样的评价背后是一群幕后英雄致敬,他们乐于分享问题的观点和经验、积极求索解决方案的边界。今天将隆重介绍第二季度且再次获得该殊荣的UWA STAR——郑骁,不少朋友对他已不陌生:活跃在我们UWA问答上的、QQ群里的沁血寒冰。

UWA问答从诞生到现在已有2年半载天,累积近2千个问答,大量的问题可以在此得到快速精准的解决。有开发者称,在UWA问答上得到回答的速度极为神速,更有评论比谷歌还精准。


UWA STAR小档案

郑骁:先后在知名游戏厂商参与手游开发,代表作有《明珠三国2》、《正义联盟》、《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等,现就职于网元圣唐,从事客户端开发和优化工作。

郑骁的回答评论不仅快速及时,同时也结合了他丰富的实战经验,帮助很多提问者解决了难题。部分精彩回答如下:


个人专访

当我们遇到难题时,身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而把自己的观点晒出来,其实也是借别人的眼镜做镜子来检视自己的观点。

现在UWA问答上的问题越来越丰富,覆盖了研发的各个方面,从Unity到Unreal,从渲染模块到动画模块到粒子系统......在这些交流中,我们既从宏观上探讨项目管理的经验心得,也从微观上讨论某个效果的方法实现;有提问,有补充,有验证,有结论,有分享...UWA相信,对一个好问题的理解就是这样,很少一开始就正确,无一不是在成长的过程中,不断地去校误、矫正,最后才臻于完善,才会慢慢磨砺出一个个更接近真理的答案。

UWA认为,一个行业进步的速度,取决于这个行业内问题被解决的速度。我们希望能继续遇到这样与我们志同道合的人,来帮助游戏行业快速进步。愿我们都能成为这样的一颗STAR,不仅自身散发光和热也愿意照亮他人,同时能靠在一起,将凝聚的光热照亮游戏行业前进的道路。


UWA STAR招募

招募对象:所有UWA会员
标准:凡是在问答社区上解答、回答被点赞、回答被采纳者都会得到相应的积分,当季累积积分最高者将成为该季度的UWA STAR。

UWA STAR享受权益:UWA特设奖牌、UWA DAY 2020技术大会通行证、差旅补助以及各种意想不到的小福利在等着你!

关于UWA问答社区

UWA问答社区是UWA团队精心打造的技术交流社区,研发团队能快速方便地交流开发以及优化过程中的知识心得。至今已有超千个问题在UWA问答上得到了回答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