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 STAR|热爱并坚持才能变得有意义

UWA STAR|热爱并坚持才能变得有意义

如果困惑的时候,能有一个回答让你醍醐灌顶;如果焦头烂额、不知所措的时候,能有一个人给你指明方向......这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节约很多时间。因为这些时间已经有人替你花了,这些路已经有人替你走了,并且他们乐于分享自己的经验来帮助更多的开发者,UWA问答就活跃着这样一群人。

本期将要隆重介绍的就是2020年第四季度的UWA STAR——范君。


QA小剧场

Q1:从事游戏行业以来,最让你觉得有意义的事情是什么?

最有意义的应该是我第一次全程参与的项目完成并发售,这是我第一次从头到尾参与一个完整的游戏研发项目,第一次去研究游戏的物理引擎,第一次去优化底层的数学库,等等。每一次克服困难完成任务,都伴随着巨大的成就感和自豪感。因为热爱玩游戏,进入游戏行业,并能一直坚持下来,对我来说就是最有意义的事情。

Q2:未来你最期待的业内事件是什么?

最期待的当然是每年的UWA DAY了,UWA DAY作为年度的大型面基现场,提供了很好的与业内同行的交流平台。同时UWA DAY的演讲也是干货满满,每年都可以从中获取大量游戏开发及优化的经验,对游戏开发从业人员提升技术实力帮助很大。

Q3:如果你将有1个月的空闲时间专门研究某个问题,你会选择哪个呢?

结合自身情况,之前积累的渲染方面的知识更多的是结合项目中的应用,知识体系不是很系统,如果给我一个月的时间,我会系统地再把这方面知识梳理一下。当然这方面想要专精,一个月时间是远远不够的,之后也会持续深入学习。

如果我们足够热爱,并能对这份热爱足够坚持,想做的事情就会变得有意义。这也是我们在每位UWA STAR身上所看到的光芒。

请输入图片描述

UWA认为,一个行业进步的速度,取决于这个行业内问题被解决的速度。我们希望能继续遇到这样与我们志同道合的人,来帮助游戏行业快速进步。为此我们将持续招募UWA STAR!

招募对象>> 所有UWA会员

招募标准>> 凡是在问答社区(answer.uwa4d.com)上解答、回答被点赞、回答被采纳者都会得到相应的积分,当季累积积分最高者将成为该季度的UWA STAR。

UWA STAR享受权益>> UWA特设奖牌、年度UWA DAY技术大会通行证、差旅补助以及各种意想不到的福利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