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耗时数月的优化成果,都在这个报告里了!

重磅!耗时数月的优化成果,都在这个报告里了!

今天小编要安利的游戏是来自北京钛核互动研发的重度ARPG手游《极无双》。通过不断的性能检测和反复优化,该项目的性能目前已经达到非常流畅的状态,在红米Note2上,测评的15000帧中超过33ms的帧数占比仅为5%!于此,我们将该游戏的完整性能数据以UWA demo的形式公开,全方位展现其优秀性能的每个细节,并墙裂推荐大家通过该报告的研究来加深对引擎本身和性能优化的认知。


登录UWA首页www.uwa4d.com,点击观看演示demo。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性能诊断与优化项目中选择《极无双》。
同时我们也支持VR项目测评,大家可以点击下图右边的demo了解VR项目的性能报告。
请输入图片描述

以极无双报告为例,下图为报告的性能总结页面。研发团队能从宏观上高效分析项目运行时的整体趋势,包括总体CPU性能、GC调用频率和引擎各模块性能等,快速定位问题根源。
请输入图片描述

当然,UWA报告也可以协助开发团队从微观上深入剖析项目的性能。下图为UWA报告中CPU性能占用详细界面,可以看到该模块中有GC调用、渲染模块、物理模块、粒子模块、动画模块、UI模块等划分,每个诊断模块条分缕析,疏而不漏。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下图为UWA报告中内存使用详细界面,涵盖了几乎所有资源如纹理、网格、动画、音频等具体使用情况。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不仅如此,各个资源的属性(如纹理的高度、宽度,数量峰值等)都一览无遗。在成百上千个资源文件中,即使再小的资源漏洞都无处遁形。
请输入图片描述

极无双报告中的资源管理界面,通过这个界面可以对AssetBundle、Asset和GameObject的具体操作情况,以及加载、卸载、Instantiate和Active/Deactive等信息一览无遗。
请输入图片描述

极无双报告中的重要参数界面,提供了如Instantiate、Shader.Parse等参数的CPU耗时、调用、堆内存使用等具体信息。
请输入图片描述

最后,非常感谢极无双研发团队对UWA的认可和支持,也感谢他们乐于将项目性能数据与大家一起分享。上文提供的这些数据只是报告中的冰山一角,作为一支优秀团队精心打造的重度ARPG手游,我们墙裂推荐大家多研究其报告中各个模块的性能细节以加深认知。同时,UWA真正想让大家看到的不仅是数据,更是数据背后我们研究问题的方式和厚积薄发的态度,这也是以后能切实帮到大家的东西!

如果您也想获取一份同款的性能报告,www.uwa4d.com值得您信赖!

UWA工具模块一览
高级会员功能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