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了 ,你的福利领取了吗?

过节了 ,你的福利领取了吗?

话说,今天本该是”满面春风“的日子,奈何项目工期已经迫近,包体过大被勒令整改,加载效率低下被吐槽优化,更有一大波Bug在路上...究竟如何让程序员/”媛“在万恶的周一中优雅地度过节日?

如果您也有以上烦恼,小编在此安利一招:UWA资源检测工具!该工具不仅免费实用,UWA还会对”老司机“使用者颁发奖品哦!为了鼓励大家积极“清油瘦包”,早日将自己的大作优化到理想的状态,同时也回馈大家对我们一路的支持,UWA特此举办如下奖励活动:


活动信息

活动对象:www.uwa4d.com注册的所有会员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0月31日晚12点截止
活动期间,凡提交到“资源检测与分析”(www.uwa4d.com/#assetbundle)的项目,若符合以下活动资格,则该项目的拥有者可获得官网上提供的相应积分。
备注:同一个项目仅有一次获奖资格。积分将于活动结束后的三个工作日内更新到会员账户。
积分派什么用?

活动资格:

1.一次检测中,AssetBundle文件数量大于100;
2.一次检测中,具有依赖关系的AssetBundle文件数量大于50;
3.一次检测中,AssetBundle文件所包含的总体纹理数量>100,总体网格数量>100,总体AnimationClip和AudioClip的数量总和>100;
4.检测报告中缺失的AssetBundle数量为0;

获奖条件:

1.当检测报告中冗余资源数量<40,则获得积分500分;
2.当检测报告中冗余资源数量<20,则获得积分800分;
3.当检测报告中冗余资源数量<10,则获得积分1200分;

当然,我们的目标是没有冗余!
当我们推出该工具的时候,就在期待这样的时刻!

请输入图片描述

优化好项目还有奖励拿,怎么有这么棒的美差呢?赶紧点击UWA官网资源检测与分析,来一发资源检测吧!

请输入图片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