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 GOT正式上线Asset Store !

本周,UWA GOT正式上架 Unity Asset Store啦!现在小伙伴们只需登录Asset Store官网,搜索"UWA",就能找到UWA GOT的图标啦!

上架第一天,我们还收到了第一份来自大洋彼岸的订单!

UWA迈出国门的一小步!
对Unity开发人员而言是进步的一大步!


一、UWA GOT 是什么?

全名Game Optimization Toolkit,由侑虎科技研发的本地性能测评工具。它既能方便研发团队在本地直接进行真机测试,也支持在Unity Editor中搭建本地服务器来接收和分析性能数据。整个测试过程中,研发团队能自定义测试时间和流程,几分钟后即可查看性能数据,同时还提供深度的数据分析,如脚本中的主要函数耗时、堆内存的具体分配堆栈等高级分析功能,从此为大家的项目性能又增添一份安全堡垒!

该工具虽然小巧,但“五脏俱全”,目前提供 Performance Overview、Mono Memory Analysis 和 Runtime Asset Checker 几大功能,任何Unity开发者都能轻松驾驭!

关于UWA GOT更多信息请参考:
(1)原来Unity性能优化So Easy—— UWA GOT 功能说明
(2)三分钟带你玩转Unity性能优化 !——UWA GOT 使用步骤说明


二、常见QA

Q1:官方是否会对UWA GOT进行维护和功能更新?官网的价格包括了之后的更新吗?
A:是的,我们会不定时更新UWA GOT的新功能,并在官网和官方微信上进行说明,敬请关注。

Q2:UWA GOT目前支持什么平台?
A:目前支持Android、iOS以及Windows平台,关于更多平台的支持及功能升级,我们将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Q3:我只能通过Asset Store购买吗?
A:除了Unity Asset Store(60 美金),用户也可以登录UWA官网下载页面(https://www.uwa4d.com/#download)进行人民币购买(399 RMB),目前接受支付宝和微信两种支付方式。

Q4:购买提供发票吗?
A:我们提供发票,请登录UWA个人账户,进入发票系统,填写发票信息并申请开具发票。

Q5:购买了遇到问题,如何联系?
A:您可以加入 UWA 技术群(465082844),这里会有UWA官方人员和更多Unity开发人员一起交流他们的问题,并分享他们的解决办法。同时也可以发邮件至support@uwa4d.com,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关于UWA

由侑虎科技开发的游戏/VR应用性能优化平台,目前提供 1)性能检测与优化 2)资源检测与分析 3)UWA GOT 三大工具。同时,我们也会为大家开发更省心的功能,希望通过它们可以减少开发者反复测试定位问题的时间,从而将更多的精力集中在项目开发和解决问题中,能为大家项目研发省下的任何一分一秒,都是UWA团队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