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 | 技术开放日北京站(附技术分享完整内容)

精彩回顾 | 技术开放日北京站(附技术分享完整内容)

上周,由侑虎科技举办的技术开放日:共论优化之道,相聚性能之巅在北京无界空间如期举行。在徜徉着艺术格调的氤氲中,开发者孜孜不倦地汲取着项目开发中的优化知识。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下技术分享中的精彩细节。点此下载本次活动的技术PPT

UWA Tech Doc


好性能,数据帮你说话

运行卡顿、内存泄露、效率低下、资源冗余、耗电发热...这些是否也曾让你深受困扰?于是活动开始,侑虎科技CEO张鑫从CPU、GPU、内存三大模块为大家娓娓道来优化的思路规划。同时结合祖龙娱乐研发的经典MMO国战手游六龙争霸,让更多的开发团队了解到一款性能优秀的移动MMORPG游戏在各个模块上应该做到怎样的程度,并对性能优化有更深刻的认知。
UWA Tech Doc
请输入图片描述
UWA Tech Doc


VR优化,日渐明朗

UWA也着眼于VR的发展。不同于形而上的泛泛而谈,我们希望能站在技术角度实实在在地帮助开发者优化出高性能、好体验的内容。本次活动,侑虎科技的张强从延迟(Latency),算法(Timewrap)、引擎(Unity)和优秀案例(SpaceAgent)四个维度,带领大家一窥VR优化的究竟。

UWA Tech Doc
UWA Tech Doc

同时,UWA已经支持Oculus Rift, Google Cardboard, Gear VR、Deepon和HTC Vive,欢迎大家在UWA官网(www.uwa4d.com)进行性能测评。

当用户的需求和项目的要求总在不停地增长;当同屏人数、屏幕特效和场景复杂度永远在向着“榨干”硬件的趋势逼近,优化之路必定是条“雄关漫道”。无论你是开发前期未雨绸缪,还是优化期间听诊把脉,亦或是上线后精益求精更进一步,UWA都希望能幸运地为你的项目开发指一点光,让你的项目能有那么点不一样。

最后,感谢前来学习交流的朋友,北京的天气还真不是“晒晒”而已,但都抵不过你们对待学习的积极和热情。侑虎君想说,每一双对知识渴求的双眼,都Mark在UWA前进的脚印中了。

UWA Tech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