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周年庆,福利分发,免费赠送专业版性能报告!

UWA周年庆,福利分发,免费赠送专业版性能报告!

侑虎君一岁啦!从0到1,云端测评共获取1461万帧性能数据;现场深度优化28次,优化文档累积到达2241页,共近62万字 — 晒一下我们的成绩单!

当然,披荆斩棘一路走来,我们深知开发者的支持和信赖是我们前进的驱动力。那么今天,我们就开始分发福利,人人有份,和UWA一起来庆生吧!

请输入图片描述


8.19专业会员体验日

当日上传至UWA平台(www.uwa4d.cm)的项目均可享受原本要花钱的权限哦!

专业会员能Get什么?

请输入图片描述

活动时间
2016.8.19 当天(本周五,截止24点)提交并审核成功的项目,均将享受“专业会员”权限的测试数据。

哪些工具能在当天享受专业版测试报告?
性能诊断与优化 & 资源检测与分析 均能享受哦,这简直和白送你钱差不多!

友情提示
由于提交测试的过程中需要集成SDK,请开发者仔细查看集成说明。通过审核的项目才有这个福利哦。(集成很容易,就怕马大哈)

让我们欢快得成为彼此的天使吧!

请输入图片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