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 UWA自动化测试服务正式上线!

New | UWA自动化测试服务正式上线!

随着游戏品质的精品化趋势越发明显,越来越多的研发团队在开发过程中就开始性能的规范,但是只有优化意识还远远不够,方法、工具和流程都会对研发效能产生大相径庭的影响。

为此,UWA正式上线自动化测试服务,该功能与网易游戏合作,使用了Airtest Project自动化测试方案,将性能诊断与分析和自动化测试相结合,以期提高版本迭代过程中精准化测试的效果,同时也解决测试本身耗时耗力的痛点。

在此之前,UWA的线上测评服务由UWA工作人员真人真机完成。但是,随着新版本的快速迭代,我们可能面临更多样的测试场景:大量的“UI 测试”、“加载场景测试”、“挂机测试”、“自定义测试”等,通过快速地对比“指定场景/玩法”的性能数据变化来更高效地发现问题。自动化测试的推出,是希望通过更规范的测试流程,让测试数据更精准;结合UWA的性能测评分析,让分析结果更科学。

通过自动化测试报告,我们可以直观地查看历次测试版本中重要参数,CPU和内存中各个重要模块的数据统计历史变化趋势,如下图中所示。

报告中,相比前一次的测试,变化幅度较大的参数会被高亮表示;研发团队也可以通过点击“箭头”可快速跳转到相关报告的对应模块,且直接进入对比模式进行进一步分析。

随着游戏项目向着精品化和重度化不断过渡,质量管控已经成为了项目研发中不可忽视的一点。UWA希望用更科学的方法,帮助研发团队更精准地发现瓶颈、更高效地解决问题。质量管控本身耗时耗力,但UWA可以让您的每一行代码、每一个版本、每一分钟测试都更有价值。


权益说明:

具体服务价格详情参见:
https://www.uwa4d.com/index.html#p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