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技能成长系统上线!

UWA技能成长系统上线!

UWA技能成长系统是什么?

UWA技能成长系统是UWA根据学员的职业发展目标,提供技能学习的推荐路径,再将所需学习内容按难易等多维度,设计分成多个学习阶段,可以循序渐进地进行学习;同时,每个阶段学员完成学习任务后不但可以获得技能的提升,还将获得UWA社区相应的积分奖励(积分可兑换礼品和优惠券哦)。

UWA技能成长系统 - 帮助游戏开发者提升专业技能,告别焦虑,全面提升职场竞争力!赶快查看“UWA技能成长系统”的使用攻略,开启你的学习之旅吧!

UWA技能成长系统适合哪些人?

  1. 如果你是职场小白,你会需要它!它将给予你专业且系统的技能发展规划及引导。
  2. 如果你是中高级开发者,你会需要它!它将带给你技术能力提升的系统指导。
  3. 如果你是游戏开发管理者,你会需要它!它将会帮你做好团队的人才管理。
  4. 如果你与从事游戏开发者合作,你更需要它!它将会帮你降低合作门槛和提升效率。

UWA技能成长系统怎么使用?

以Web端为例:

第1步:从电脑网页端打开UWA社区:https://community.uwa4d.com/
第2步:在社区主页右侧,找到“技能成长引导”模块,并点击“立即开始”。

第3步:选择或更换你的职业目标。

第4步:查看所选职位的技能提升路径和内容,并开启你的提升之旅!

同时,也可以通过UWA学堂首页右侧(https://edu.uwa4d.com)和“UWA社区个人主页”,快速进入“技能提升体系”模块。期待你的体验!

功能更新(持续更新中)
Unity客户端开发工程师的进阶之路
Unity中级客户端开发工程师的进阶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