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UWA DAY 2021 开启报名!

活动 | UWA DAY 2021 开启报名!

UWA DAY 2021 又要和大家见面啦!由侑虎科技主办,以游戏开发为主题的第五届UWA DAY技术大会将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助力游戏研发迈入工业化时代”,UWA将带领行业开发者品鉴业界的卓越研发理念和实战心得,对“工业化”的定义和落地进行更深入的求知探新,并携手业内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开放共赢的技术交流生态。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随着疫情肆虐、版号限制常态化,游戏行业发生着翻天覆地的改变,增量打法已逐步退出市场,大家不再局限于把项目推上线,而是如何打磨出更精品的项目:更酷炫的特效、更庞大的世界观、更细腻的画面、更出挑的玩法,更出色的性能......我们也看到《原神》、《黑神话:悟空》、《天谕》等系列精品大作更是把研发流程推向了新的高度。同时,在这样的趋势下,研发团队对于开发流程的规范化、流程化、专业化和自动化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如何搭建科学的、高效的、自动化的工业级流水线?这是各大研发团队不断探索的方向,也是本次大会聚焦的内核。

本次大会第一日开设一个主会场,第二日开设六个分会场,共计约40个干货议题。内容将涵盖程序、美术、制作、策划、质量保障、前沿探索等多个方面,演讲嘉宾包含了UWA技术专家和业界精英,现场更有多个游戏作品展区供您体验交流。

我们的议题正在火热征集中,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投稿:support@uwa4d.com

活动信息

主办方:侑虎科技
时 间:2021年8月21日~8月22日(周六、周日)
地 点:上海市静安区广中西路333号 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二楼
报 名:点击此处报名,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现早鸟优惠价,报名请抓紧时间哦~)

商务、媒体、展位申请 联系 Jessica@uwa4d.com 或者 QQ:2476215747

往期精彩盘点:

UWA DAY 2020:品往鉴来 质存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