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Log看异常,这个小巧的工具竟然这么省事!

查Log看异常,这个小巧的工具竟然这么省事!

Log查看对于项目开发十分重要,特别是当我们发现一些异常现象或报错,急需快速定位并修复时,便捷的工具和使用方式能省下弥足珍贵的时间。为此,我们在UWA GOT Online 的总体性能分析模式中推出了项目运行日志功能。通过对项目运行过程中Log信息的查看,开发团队能快速掌握项目运行时的关键日志信息,及时洞察和修复运行项目的潜在问题。
请输入图片描述
如上图所示,研发团队可以在UWA GOT Online的线上测评报告可以查看详细的运行信息,包括Log信息输出时的运行帧数、发生的场景和具体的Log信息等。更方便的是,点击项目的Log信息,大家可以直接对应到的发生的场景截图,从而掌握问题的场景环境,快速对其进行修复。

目前,Log类型主要分为四类:Log、Warning、Error和Exception。我们可以在搜索栏中搜索特定信息。对于类型是Error或Exception的Log,其下方会显示出其详细的调用堆栈信息,以帮助大家进行问题的准确定位。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这次的新功能小编就安利到这里啦,大家点此下载最新的SDK,即可体验最新的功能!

需要提醒的是,Log输出本身是对性能检测有一定程度影响的,建议大家在使用的时候酌情考虑打点的力度和范围哦。


关于UWA GOT Online

UWA GOT 是UWA推出的本地性能测评工具,它方便研发团队在本地真机测试,并能在编辑器中搭建本地服务器查看性能数据。现在,在UWA GOT现有的本地测评模式上,我们增加了线上同步和分析功能,研发团队可以将本地测评的数据快速同步到UWA官网,生成在线测评报告,提供更高效的性能分析数据及有针对性的优化建议。同时,贴心的版本对比功能,方便研发团队轻松监测每次测试中的重要性能参数变化趋势,从质量管控上为项目的研发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