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 STAR :知识的聚光生生不息

UWA STAR :知识的聚光生生不息

UWA问答社区是UWA团队精心打造的技术交流社区,至今已有近千个问题在UWA问答上得到了回答和解决。为了感谢并鼓励大家继续交流各自的真知灼见,我们设立了UWA STAR(知识的聚光者),寻找乐于分享的你,一起将智慧的火花碰撞交织,让知识的传递生生不息!


活动招募

招募对象:所有UWA会员
评判标准:凡是在问答社区(answer.uwa4d.com)上解答、回答被点赞、回答被采纳者都会得到相应的积分。UWA将在每季度末进行评比,当季累积积分最高者将成为该季度的UWA STAR。
UWA STAR享受权益:UWA特设奖牌、UWA DAY 2019技术大会通行证以及差旅补助。
请输入图片描述


从诞生到现在,UWA问答社区的交流内容覆盖了研发的各个方面,从Unity到Unreal,从渲染模块到动画模块到粒子系统......在这些交流中,我们既从宏观上探讨项目管理的经验心得,也从微观上讨论某个效果的方法实现;这里不仅有活跃着的UWA官方技术人员,更有不少技术大咖友情助阵,大家各抒己见,智慧的火花不断碰撞出全新的知识点。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每当浏览到这样的提问或回答,我们都心生敬意。问答社区的成长,仅凭UWA的一己之力是远远不够的,但让我们感动的是,越来越多的开发者正在帮助UWA问答社区快速成长。这些技术过硬、又乐于助人的朋友,你们的回答不仅可以帮助到当时的提问者,更可以帮到无数的后来者。

UWA认为,一个行业进步的速度,取决于这个行业内问题解决的速度。我们希望可以找到与我们志同道合的人,来帮助游戏行业快速进步。我们同样希望,UWA不仅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个优化工具,还可以提供高效的分析、优秀的内容和精准的解答,从而构建一个以技术内容为导向的学习环境,让整个游戏行业受益。

你会是我们寻觅的UWA STAR吗?快来UWA问答社区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