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度UWA STAR:大神为你来解答

第四季度UWA STAR:大神为你来解答

UWA创办以来一直秉承着快、精准、有温度、值得信赖的准则。UWA问答社区的成立也是为了能够更快、更精准地帮助更多人解决他们的疑惑。在这里,或许你会找到你想要的答案,或许你会遇见相同的困惑,亦或者你也可以成为那个答疑的大神。看似一句简单的回答,却有着醍醐灌顶的功效,忍不住让人感慨:大神就是大神!

今天,我们将隆重向大家介绍第四期UWA STAR的聚光者赵林,之所以称之为大神,不仅是因为他拥有智慧的光芒,更是因为他乐于散发自己的光和热来温暖他人。同时,作为UWA STAR,他也将获得UWA特设奖牌、UWA DAY 技术大会通行证以及差旅支出。

以下为赵林在近两个月内的活跃情况

请输入图片描述

赵林的回答不仅快速及时,内容也是一针见血,已经帮助很多提问者解决了难题。部分精彩回答如下:

请输入图片描述

更多精彩回答请戳:https://answer.uwa4d.com/user/101042

个人小专访

请输入图片描述

UWA认为,一个行业进步的速度,取决于这个行业解决问题的速度。我们希望以后能遇见越来越多像这样与我们志同道合的人,来促进游戏行业的快速发展。同样我们也希望,UWA不仅可以给大家提供优化工具,还可以提供高效的分析、优秀的内容和精准的解答,从而构建一个以技术内容为导向的学习环境,让整个游戏行业受益。

愿我们都能成为这样一颗STAR,自带有光,因为我们自己也能发光;同时能靠在一起,将凝聚的光芒洒满游戏行业前进的道路。

请输入图片描述

关于UWA问答社区

UWA问答社区是UWA团队精心打造的技术交流社区,研发团队能快速方便地交流开发以及优化过程中的经验心得。至今已有上千个问题在UWA问答上得到了回答和解决。

UWA问答网址:https://answer.uwa4d.com

请输入图片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