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UWA STAR公布:他的回答如此快、准、狠!

第二季度UWA STAR公布:他的回答如此快、准、狠!

总有些人,再忙碌的工作都无法褪去他们探索知识的赤诚与热情;总有些人,对于知识秉承崇高的敬畏,当面对别人的求助时,也乐于伸出援助之手,无私分享自己的经验与心得。UWA很高兴能遇见这样的人,并和他们在UWA问答社区中相遇相聚,一起讨论问题,一起分享知识。

今天,我们将隆重介绍第二季度UWA STAR的聚光者凯奥斯。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季度中,他共回答了45个问题,同时收获了52个赞许。对此,我们非常感谢凯奥斯对于UWA社区的支持,UWA会将他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研发团队,我们相信他的回答可以帮助更多的开发者解决问题、节省时间。


凯奥斯在近两个月内的活跃情况

2543(0).png

以上仅是部分,点此可以查看其所有回答
凯奥斯的回答评论不仅快速及时,内容也是针针见血,已经帮助很多提问者解决了难题。部分精彩回答如下: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个人小专访

请输入图片描述

关于凯奥斯:复旦大学CV(计算机视觉)方向研究生,曾在骏梦参与开发手游《秦时明月》,在游族参与开发《权利的游戏》,目前在盛大游戏从事渲染和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


UWA认为,一个行业进步的速度,取决于这个行业内问题被解决的速度。我们希望能继续遇到这样与我们志同道合的人,来帮助游戏行业快速进步。我们同样希望,UWA不仅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个优化工具,还可以提供高效的分析、优秀的内容和精准的解答,从而构建一个以技术内容为导向的学习环境,让整个游戏行业受益。

愿我们都能成为这样的一颗STAR,不必害怕,因为我们自己能发光;同时能靠在一起,将凝聚的光热照亮游戏行业前进的道路。


关于UWA STAR

请输入图片描述


关于UWA问答社区

UWA问答社区是UWA团队精心打造的技术交流社区,研发团队能快速方便地交流开发以及优化过程中的经验心得。至今已有上千个问题在UWA问答上得到了回答和解决。

UWA问答网址:https://answer.uwa4d.com

  • UWA_yue 发表在 2018年10月11日 回复

    很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