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UWA STAR:致敬推动行业进步的你!

第三季度UWA STAR:致敬推动行业进步的你!

UWA一直认为,一个行业进步的速度,取决于这个行业内问题解决的速度,这也是我们推出UWA问答社区的初衷。目前,已有上千个问题在这里得到了快速解决。而在维护这个社区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不断涌现着新鲜的面孔,他们和我们一样怀揣着对于知识的赤诚与热情,无私地分享自己的经验与心得。他们就像一个个小齿轮,自发地推动着行业的进步。

今天,我们将隆重介绍第三期UWA STAR的聚光者郑骁,并且诚邀你一起感受从他身上散发的、来自知识力量的光热。同时,作为UWA STAR,他也将获得UWA特设奖牌、UWA DAY 2019技术大会通行证以及差旅支出。


以下为郑骁在近两个月内的活跃情况

请输入图片描述
郑骁的回答评论不仅快速及时,同时也结合了他丰富的实战经验,帮助很多提问者解决了难题。部分精彩回答如下: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更多精彩回答请戳:https://answer.uwa4d.com/user/100306


个人小专访

关于郑骁:江湖人称小冰冰,2015年曾在掌上明珠参与开发MMO手游《明珠三国2》,2016年在龙图游戏参与开发手游《正义联盟》,现就职于腾讯互娱,从事客户端开发和优化工作。


我们希望能继续遇到这样与我们志同道合的人,来帮助游戏行业快速进步。我们同样希望,UWA不仅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个优化工具,还可以提供高效的分析、优秀的内容和精准的解答,从而构建一个以技术内容为导向的学习环境,让整个游戏行业受益。

愿我们都能成为这样的一颗STAR,自带有光;同时能相依相靠,将凝聚的光热照亮游戏行业前进的道路。


关于UWA STAR


关于UWA问答社区

UWA问答社区是UWA团队精心打造的技术交流社区,研发团队能快速方便地交流开发以及优化过程中的经验心得。至今已有上千个问题在UWA问答上得到了回答和解决。

UWA问答网址:https://answer.uwa4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