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贺UWA六周年,GOT Online免费用!

庆贺UWA六周年,GOT Online免费用!

2015~2021,UWA已经六岁啦!
为你准备了GOT Online限时免费福利活动

自2015年UWA成立,我们累积支持的游戏项目已经超过了7400款,目前每年有2000~3000款游戏在使用UWA的各种服务。

我们陆续推出了多款线上产品,比如:真人真机测试、GOT Online以及免费的GPM。希望能够让大家更灵活方便、更低成本地进行使用,并快速得到针对性能的分析反馈。

六周年之际,为了感谢开发者们对UWA的支持和信赖,特别推出GOT Online限时免费福利活动!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UWA GOT Online是将本地测试获得的数据上传至UWA云端,快速生成在线测评报告。报告能检测出性能相关的主要参数,包括总体CPU性能、GC调用频率、引擎各模块性能、资源使用、Lua性能等效率瓶颈,并且提供UWA推荐值和分析建议。

戳此查看详情《一个高效研发的制胜之道 | UWA GOT Online功能集锦》

带你快速了解 GOT Online:

在测试概览页,我们就可以看到测试设备的具体硬件参数和重要参数的性能趋势。


总体性能分析-硬件设备页面

在概览页点击“查看”按钮,我们就可以看到更具体的性能信息和对应的优化分析建议。


总体性能-性能简报页面

性能等级评级即可直观地查看当前性能状态,点击重要参数(FPS均值、设备内存峰值、Jank均值等)右上角箭头,即可查看对应性能走势、机型等信息,并对必要的信息进行备注。优化任务队列可查看各参数的值,与UWA推荐值进行比较,并给出了优化等级以及UWA建议详情。


总体性能分析-CPU代码堆栈页面

上图中,通过对代码堆栈有针对性的选择和比较,研发团队可以精准地定位到真正的CPU耗时瓶颈。

点击探索GOT Online更多功能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