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社区贡献奖 - 致敬推动行业进步的你

UWA社区贡献奖 - 致敬推动行业进步的你

12月UWA DAY 2021 “助力游戏研发迈入工业化时代”成功举办,为游戏行业的开发者分享了总计35场的精彩演讲,同时UWA也颁发了一年一度的“UWA社区贡献奖”,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一同致敬推动行业进步的你们。

由UWA CEO张鑫带来的《助力游戏研发迈入工业化时代 主题演讲》拉开了大会序幕。张鑫介绍了UWA近一年来的发展,除了产品的更新迭代和使用,还有UWA社区这一年来的达到的小小的成绩。

UWA社区包含了学堂、问答、开源库以及博客四大板块,其中UWA学堂自上线以来已经发布了178篇文字和视频课程,并推出了多个模块的Unity引擎知识体系;UWA问答已累计发布3200多个问题,且90%以上的问题得到了解答;UWA开源库项目达到了8675个;未来我们也会不断地扩充内容、优化形式,为广大开发者带来更多易读、易用且专精的内容。

本届UWA DAY 2021 上UWA评选了10名年度社区贡献奖,获奖者是黄程、宣雨松、卢成浩、郑骁、冯乐乐、范君、马三小伙儿、Aladdin、李侠懿、橙子。(排名不分先后)

鉴于疫情防控要求,我们邀请了在上海的5位获奖者来到大会现场,UWA CEO张鑫为获奖者们颁发了“UWA社区贡献奖”奖牌以及海南元游赞助的奖品黄金上山虎。感谢他们对UWA社区的贡献,更感谢各位的分享,为推进行业进步出一份力。

他们是社区的活跃者,在问答里答疑解惑、在学堂中传道授业,知识只被一个人掌握运用,是那一个人的牛逼,当知识被更多行业人学习掌握,那么整个行业才会发展!UWA致力于成为这样的一个平台,聚集更多大牛以及业界行家,输出更多有益、助力游戏行业发展的内容,以此来帮助更多的人进入这个领域、更快更好地掌握运用这些知识。

UWA期待更多的人投入社区,一起做更多有意思、而且有意义的事!

UWA DAY 2021 系列视频课程已经全部上线学堂,欢迎大家前往阅读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