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 | 如何快速定位你的卡顿

新功能 | 如何快速定位你的卡顿

作为性能监控和优化的必备神器,GOT Online已经帮助不少研发团队快速定位问题,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成本。UWA也结合大家的建议不断推陈出新,近期我们在GOT Online的Overview模式中正式推出了“卡顿分析”功能。

如下图,在最新版本的Overview报告页面中新增了“卡顿分析”一栏,这里列出了运行过程中的所有卡顿帧。这里的卡顿帧指:当前帧大于83.33ms,且大于前三帧均值的2倍的帧。

不仅如此,在各个节点下都详细统计了对应的函数堆栈信息,包括耗时占比、具体耗时与调用次数等数据,便于大家针对这些异常节点的耗时情况进行详细分析。

开发团队可以快速切换不同的卡顿点,并通过该卡点的具体堆栈来定位造成卡顿的具体原因。

需要说明的是,该功能仅支持2.3.1及以后的版本,建议大家登录UWA官网www.uwa4d.com下载最新的SDK版本,即刻体验新功能!

相关推荐:Unity性能优化系列—渲染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