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全新改版,项目制带你全面起飞

UWA全新改版,项目制带你全面起飞

自2015年成立到现在,UWA已经累积支持了7400+款游戏/应用,每年有2000~3000款游戏在使用UWA的各种服务。UWA先后推出了经典的真人真机测试,再到GOT Online和免费的GPM、本地资源检测等。这些服务在使用上更灵活、更方便、更低成本,我们坚持提供不同的产品形式以满足项目不同开发阶段的需求,为之赋能。

随着产品业务线的不断丰富,如何让大家快速找到合适的服务并得到满意的解决方案,是UWA一直探求的目标。为此,我们从使用模式上进行了改造和优化,以期为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改版后的UWA主站采用了项目制管理的方式,以单个项目为单位,将该项目使用过UWA所有服务的检测数据合并到该项目的使用列表中,更便于查阅。例如可以在A项目下创建“真人真机测试a”和“GOT Online测试b”,无需重复创建项目,使用更简单。

特别说明:
自8月21日起登录UWA网站的用户,若您有任何项目历史数据,请首先让项目的“拥有者”对已有的测试记录进行合并,在未进行项目历史数据合并/迁移之前,您的UWA测评服务将暂时无法使用。

登陆UWA网站后,您账号下的所有检测记录会全部列出,拥有者选中需要合并的项目(可多选),拖入到右边栏,填写创建项目名称相关的信息,如下图所示。

注:在创建项目时务必确认是否尚有未合并的检测数据,一旦点击“完成”合并,则未合并的数据将被删除。如果您账号下拥有多个项目的多份检测数据的话,请在合并完所有项目后再点击“完成”。

完成项目合并确认后就会组合成一个新的项目,后续就能正常使用。

完成项目合并后,所有测试记录将罗列在同一个页面,点击左侧UWA服务模式即可查看相应记录。

同时,项目信息、成员系统可以更便捷地统一管理。

在最新版本中,我们添加了“质量等级”的评定,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项目的总体概况。质量等级由运行性能评分和项目资源评分组成。运行性能评分参考了流畅度、卡顿、内存、能耗和升温等影响游戏体验的维度;项目资源评分参考了项目中各类主流资源在制作和设置等方面相对常规规范的比例。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功能更新,譬如支持了GOT Online批量数据导出,服务相关推荐等,于细微处不断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欢迎大家逐一探索。


根据项目检测目的选择适合的UWA服务

有个大事别忘啦!
UWA 六周年生日庆典活动, GOT Online免费体验
8.23 12:00 ~ 8.31 23:59:59
欢迎来薅羊毛!

记得再薅羊毛之前做好项目合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