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 分“犀”有道,方为优化“利”器!

New | 分“犀”有道,方为优化“利”器!

2018的号角已经吹响,UWA携新功能,为优化再添助力!作为UWA性能测评报告中的精髓,此次“分析与建议“模块加强了问题的分析力度,它能将数据所反映的表象一层层抽丝剥茧,逐步定位到更里层阶段。
请输入图片描述

目前我们已将其部署到所有测评过的项目中,用户登录官网,在项目测评报告的“分析与建议”中即可查看。
请输入图片描述

我们以渲染模块为例,上图为最新版本报告中的渲染模块界面。通过半透明渲染的耗时,UWA定位到问题瓶颈在于UI、粒子或者其他半透明物体的耗时,并分别对于这些瓶颈提供了不同的优化建议,大大缩减了研发团队进一步排查和试错的时间。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上图为某个项目的性能评测报告的内存模块页面,在“分析与建议”一栏中,我们详细解释了Unity项目的运行内存的构成,如资源内存、Mono以及其他内存等,并就当前测试项目的以上各内存分别给出优化建议,让大家在得到解决方案的同时,对引擎本身有个更系统深入的了解,让每一次优化,都能成为技术知识温故更新的过程

不同的项目所展现的性能问题各不相同,需要的优化方案也大相径庭。UWA凭借多年丰富的实战经验,将沉淀过后的技术积累通过不断的测试验证,转换成UWA性能测评中可量化的上千种参考标准,为研发团队的项目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并力求检测速度更快捷、分析内容更全面、 解决问题更精准。

目前,UWA支持过的项目类型已经覆盖到市面上大部分的主流类型如MOBA、FPS、MMO、沙盒、ACT、ARPG、吃鸡、音乐、电竞、TPS、SLG等,更有不少精品游戏在近两年的游戏市场中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如当下备受追捧的《恋与制作人》,日益渐兴的沙盒类手游《创造与魔法》,挑战极致性能的重度MOBA手游《小米超神》等。UWA非常荣幸能见证它们荣耀背后,极具匠心地将产品反复打磨的历程。在我们看来,这些成就更多是必然。

请输入图片描述
UWA的合作案例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优化亦是如此,因为时间不等你。

不是所有的分析都能一针见血,
不是所有的优化都能对症下药。
UWA,优化有“道”。


UWA会员功能一览
请输入图片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