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should be here !| 附UWA优化日技术PPT

You should be here !| 附UWA优化日技术PPT

7月31日,UWA优化日上海站第五场再次如约而至,我们与大家相聚长阳谷,共论优化短长。

与之前技术开放日主题不同的是,UWA优化日从多个项目的数据案例出发,为大家细致地罗列了性能模块中高频出现的瓶颈,并提供具体的解决思路和方案。同时,在特色环节技术诊断一对一中,UWA的工程师分别为两个开发团队的性能数据报告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指导,在答疑解惑的同时帮助开发者加深对引擎性能的认知。


不以最终解决问题为目的的所有活动都是套路。

秀下活动靓照,这是UWA力求的活动风格:

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

UWA Tech Doc

那么~接下去就是敲黑板的时刻啦,两个技术专题:
1. 游戏开发中的性能优化技巧
2. Android平台的代码热更新
均已上传至UWA Blog,现场的朋友赶紧下载PPT来温故知新;未能赶上本次活动的开发者也赶紧自行安利起来,同时记得关注微信以后的活动推送,提早安排好时间,我们期待下一次的活动剪影中有你!

UWA Tech Doc

如果你有任何活动建议(无论内容和形式),欢迎都留言给侑虎君,我们集思广益,博采众长。

如果你也想得到一份深度的性能测评优化报告&分析建议,请戳www.uwa4d.com,简单优化,优化简单!

如果你也立志在性能优化的道路中上下求索,进无止境,UWA社区(QQ群:465082844)欢迎你,You should b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