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UWA DAY 2020 开启报名!

活动 | UWA DAY 2020 开启报名!

各位UWA用户,大家好!

受到此次全国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UWA DAY 2020 技术大会将延期举办,UWA公众号将向您发送最新举办时间的通知。如您已购票,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两周内和您联系,落实票务处理事宜。

再次感谢您对UWA的支持,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期待可以与您相见。


UWA DAY 2020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由侑虎科技主办,以游戏开发为主题的第四届UWA DAY技术大会将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活动围绕UWA从性能优化,到性能保障,再到质量优先的转变和升级,以品质优化和保障为核心理念,携手业内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开放共赢的技术交流生态。

“品往鉴来、质存高远”是本届活动的主题。品质是任何一个作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伴随着整个研发过程,我们可以看到“品质”闪现在每位从业者的职能分工里,它可以是某项功能的技术实现、某个场景或技能的表现提升,也可以是更科学的优化适配方法,更严格的质量保障流程,也可以是某些更先进的开发理念和协作方式。本次大会,UWA将带领大家一一品鉴这些业界的卓越研发理念和实战心得,对“品 · 质”的定义进行更深入的求知扣问。

本次大会第一日开设一个主会场,第二日开设三个分会场,共计18个干货议题。内容涵盖程序、美术、质量保障、前沿探索等多方面,讲师包含了UWA技术专家及重磅嘉宾近15位,现场更有多个游戏作品展区供您参观,期待志同道合的您的参与!

以下为部分议题,更多精彩内容我们将陆续公布,欢迎关注!

一、品与质主题演讲
UWA已为超过2000个游戏团队提供了技术支持服务与产品,在近一年的的实战服务中,我们进一步拓展和完善了UWA性能保障体系。本次报告将通过大量的实例来讲解UWA与各个研发团队在性能保障和质量管控方面的落地合作与实操经验,主要内容包括:
(1) 如何有效监控游戏项目的重要性能参数;
(2) 如何合理使用自动化性能测试来降低人力成本;
(3) 如何在研发过程中快速搭建性能保障体系等。

通过本次报告,我们希望研发团队可以进一步掌握如何通过优化研发流程来达到持续保障游戏项目开发的健康性和高效性,以此降低项目研发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

二、DOTS在Unity引擎不同模块中的应用
在最新的Unity引擎中,DOTS功能可以使开发者更方便地应用面向数据编程模式以及利用引擎的并行特性。在本次报告中,我们将通过大量测试案例与性能数据,探索DOTS对于游戏不同模块的性能影响,以使大家能够根据项目需要,合理地全局或局部对游戏模块进行DOTS化。

三、基于Addressable资源管理系统的大地形加载方法探究
Addressable资源管理系统是Unity引擎为开发者最新打造的资源管理解决方案。在本次报告中,我们将介绍该资源管理系统的基本功能,并重点讲解如何通过它来打造一个大地形的加载和卸载管理方案,并以此来总结其与传统常用资源管理方法的区别与优势。通过本次报告,研发团队可以对该系统有一个全面、清晰的了解和掌握,在研发工作中可以更好地对其进行使用。

四、Unity移动游戏项目优化案例分析(上)
UWA为大量项目进行深度优化服务时会提供全面深入的性能分析和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本次报告将总结UWA四年来深度优化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类实战性能问题。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各类性能问题的相关机制原理,介绍如何借助UWA分析工具快速、精准地定位性能瓶颈,以及可操作、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第一场主要内容包含渲染、UI等模块的性能问题总结、分析和解决方案。

五、Unity移动游戏项目优化案例分析(下)
本次报告是《Unity移动游戏项目优化案例分析》的第二场,主要内容包含的是逻辑代码(包括LUA)以及其他引擎模块的性能问题总结、分析和解决方案。

六、《天谕》手游的内存控制
作为一款次时代、大世界的MMORPG手游,《天谕》手游在性能方面一直以来就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本次分享将聚焦在内存控制上碰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主要内容包括:

  • 内存的基本概念
  • UWA等Profile工具和内存优化流程
  • 基于Budget和分级的内存控制策略
  • 资源(贴图 Mesh 动画 Shader)
  • MONO的内存
  • Lua的内存

七、基于Unity SRP的手游渲染之道
2010年,iPhone4横空出世,开启手游时代。十年来,手游行业慢慢从蓝海变成红海。在2020年的今天,仿佛手游只剩下了两条路,要么就是玩法取胜,抓住用户的心,要么就是精品化,抓住用户的眼。十年来,手机硬件在升级,游戏引擎也在不断变化,终于,在2018年夏天,Unity提出了SRP的概念,本次报告,讲师作为一名3D行业十年的老兵,聊一聊基于Unity SRP的手游渲染之道。


活动信息

主办方:侑虎科技
时 间:2020年4月11日~4月12日(周六、周日)
地 点:上海市静安区广中西路333号 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二楼百宴厅
报 名:戳此了解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现早鸟优惠价,报名请抓紧时间哦~)

商务、媒体、展位申请 联系 Jessica@uwa4d.com 或者 QQ:2476215747


往届精彩盘点

UWA DAY 2019:以数之名 赋能游戏精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