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 DAY 2021 情报站

UWA DAY 2021 情报站

UWA DAY 2021 即将于8月21日、22日在上海隆重召开,本届大会是由侑虎科技UWA主办,是以游戏开发为主题的第五届UWA DAY技术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助力游戏研发迈入工业化时代”,UWA将带领行业开发者品鉴业界的卓越研发理念和实战心得,对“工业化”的定义和落地进行更深入的求知探新。如何搭建科学的、高效的、自动化的工业级流水线?这是各大研发团队不断探索的方向,也是本次大会聚焦的内核。

从2017年开始,UWA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以游戏开发为主题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一直秉承着推动行业进步的目标为开发者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大会囊括了开发、优化、美术、质量保障、前沿技术等相关的重磅议题,是开发者群体不容错过的业界聚会。

今年的大会将在2400平米的六大会场中同步进行,与来自全国1200名游戏开发者共享约40个干货议题(现已公布33个议题,更多精彩议题将陆续公布)。内容将涵盖程序、美术、制作、测试开发、策划、质量保障、前沿探索等多个方面,让我们先睹为快,看看有哪些您关注的知识点,同时再次感谢出席演讲的各位嘉宾。

会议期间有多个展位活动,多家游戏开发商、服务商将为参会者带来精美礼品,更可参与多个现场互动环节。如您也想加入参展商的行列或者有更多合作意向,请联系:
jessica@uwa4d.com 或者 QQ:2476215747

在此UWA谨代表所有讲师和工作人员期待您的莅临,让我们相聚申城的仲夏派对。

往期精彩盘点:
UWA DAY 2020:品往鉴来 质存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