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游戏圈因您而更精彩

让游戏圈因您而更精彩

“传播游戏行业的进阶学习内容,让知识共享有收益,让学习成长有体系”,这是UWA 学堂一直秉承的宗旨。成立一年以来,在业内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快速的发展,目前已经上线80多门课程,初步形成了以逻辑代码、UI、音频、测试、渲染、资源管理等11个类别为框架的知识体系。

“不知从何时开始,每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都要去UWA学堂看看,也许某个大咖写过这个主题的文章。往往有Demo、有讲解,能够很容易适配到我的项目中。”

以上是一位用户对我们的评价,看到这则评论我们是又欣慰又着急,欣慰的是得到了用户认可,而着急的是我们的内容还不够多、不够全。因为我们要做行业中更贴近开发者的在线知识平台,要做大家遇到技术问题第一时间就会想到的平台。

其实,分享是快乐的,也许你还在犹豫,但是有人已经在路上……

1、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当你为了难题绞尽脑汁,终于找到答案的那一刻,有没有萌生表达的欲望呢?

当你通过学习,收获满满的时候,是否也想分享自己的所感所获呢?温故而知新,让我们共同进步。

同时,您的课程还有机会走进高校。目前已经有十几所高校参与了UWA的校企合作,或许就有您的母校,期待学弟学妹们羡慕的目光吗?

此外,您还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与高手一起交流、共同提升。


2、学堂给您的支持“有温度”

1)我解决问题还可以,但是文章写不好
没关系,只要您有合适的内容,好的想法,UWA的编辑团队会给你鼎力支持。

2)我认识的人少,怕流量不够
不怕!UWA会通过各个平台宣传课程,从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到我们自己的博客,再到其他第三方平台,包括从上新到调价,利用所有已有资源来宣传课程。同时,我们还有自己的【在理APP】,您的课程会传播给更多用户。

3)写文章、录课程,担心费时费力
UWA学堂绝不是只打感情牌,您付出了对应的时间和精力,我们也会提供慷慨的分红比例,绝对超过你的想象。

此外,学堂还会给作者额外的福利待遇,比如教师节的关怀、最佳贡献奖、甚至还有机会受邀在UWA DAY上发言……同时,我们也在筹备作者俱乐部,期待您的参与。


3 投稿其实很简单

1)明确主旨
Unity和Unreal两大引擎的相关内容,渲染、UI、动画等技术话题,美术、设计、策划等等,无论是技术问题还是理论基础,亦或是当下行业的热门话题,只要能够明确课程所能解决的问题,我们都十分欢迎您的来稿。

同时,为了避免投稿话题内容重合,您在写稿前也可先于我们协商内容。

2)写文章需要注意什么
思路清晰,力求从文章的原理出发,能够提出具体的可行方案,展示清晰的对比效果。除此之外,一篇优秀的文章,我们还要注意其中的版权问题,包括字体、代码库的引用,图片的使用权,需要保证自有版权,或者有免费商用版权。

3)签协议,形成合作关系
确认使用您的来稿后,我们会签订对应的协议,所有协议条例我们都会与作者明确,在双方达成一致的基础上签订。

4)供稿
对于您的来稿,UWA会有编辑、初审、复评等环节。力求突出您方案的亮点,规避一些常见的文章编辑问题。

对于更多详细的征稿要求,可参见此文的“征稿要求”内容。


来吧,朋友们,加入我们,一起努力让游戏圈变得更美好~~

供稿方式:
邮箱:support@uwa4d.com
QQ:2476215747
微信:17502188376


扫码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