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按钮,一键传功!

一个按钮,一键传功!

UWA一直呼吁大家要随时关注项目的性能,为此我们已经推出了GPM(Game Performance Monitor,免费的性能监控工具)旨在帮助游戏研发团队方便且快捷地对运行性能监控;同时,结合GOT Online可以更高效地对游戏性能瓶颈定位

在此之前,我们的GPM报告和GOT Online报告是独立分开的。现在,我们提供了方便的一键转化功能:大家点击“升级报告”,即可将GPM报告一键转化为GOT Online,查看更为详细的数据。


说明:该升级功能仅支持最新版本的SDK,并使用Development模式测试所得的数据。

GPM 和 GOT Online 如何选择?—— 取决于你的需求

如果你是测试,想监控性能参数,那GPM的大部分数据已经可以满足日常需求,我们也提倡大家来随时用,养成随时监控的好习惯。


(羊毛随你撸,放弃算我输)

但是,当你发现了卡点的存在,想进一步定位和解决,那需要GOT Online为你提供更全面深度的数据:GOT Online的4大招式,帮你打破优化的任督二脉!

GOT Online ——Overview 模式

全方位的引擎模块剖析:渲染、物理、粒子、UI、动画和加载,一个都不能少。且提供UWA API 打点拆分功能,锁定你关注的性能细节,让细微之处的瓶颈无处遁形!

GOT Online ——Mono 模式

通过【Mono具体分配详情】可对具体的代码堆内存分配一目了然,还有贴心的倒序功能,让你不再为层层堆栈而秃头。若存在代码泄露,可用【Mono堆内存泄露】捋一遍就明了。

GOT Online ——Asset 模式

详细展现主流资源(纹理、网格、动画、音频、粒子系统等)的具体运行情况,并不同采样点随心比较,科学排查泄漏风险。

GOT Online ——Lua 模式

可通过深度、全面的调用堆栈,直接锁定Lua性能瓶颈;另外,无论是内存分配过大还是Lua内存泄露,均可通过该模式轻松解决。

Q:我可以直接用GOT Online定位性能问题吗?一样是测试,为什么不用最好的呢?团队的时间也很重要呀!

UWA: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是万中无一的武学奇才,维护世界和平就靠你了,我这有本专治秃头的《优化宝典》,见你与我有这等缘份,快去UWA网站购买GOT Online吧!

更多关于GOT Online介绍,可以登录www.uwa4d.com,查看对应的demo报告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