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超级手游的性能秘密,都在这里了!

关于超级手游的性能秘密,都在这里了!

昨晚,UWA技术直播再次动力发车!主播鑫大大,对超级手游聚爆Implosion的性能进行了详细完整的解读。从CPU性能到内存管理、资源管理(新功能)、GPU性能(新功能)、重要参数解析等...毫分缕析,各个击破!随着UWA功能越来越强大,报告内容越来越丰富,同时也为了让大家对性能优化有个更深度的认知,原本预计一个多小时的直播拉长到近两小时,主播不愧是老司机...咳咳咳!

知识就是力量,错过岂不可惜?下面就让我们重温下这次直播的精彩内容吧。

视频开始12分钟后开始讲解。请在清晰度中选择1080P(若没有,戳下面源地址)。
视频源地址:https://v.qq.com/x/page/p0348z701qa.html?ptag=mp_weixin_qq_com

如果你也想全面地为你的项目做个全身体检,得到如上详细的报告;如果你也希望在短期内使自己的项目性能快速提升;如果你也希望自己的Unity技术能力有所见长...我们建议大家不妨也用用看这个工具UWA性能检测与分析,快速检测,专业测评,专业分析,步骤简单!

UWA功能一览,注册即享所有注册会员功能,更有一大波新功能在路上!
请输入图片描述


往期直播精彩回顾

1. 昨晚,据说长得帅的人都在看直播!—NGUI性能优化篇(上)
2. 这些UGUI性能优化技巧,你被撩到了吗?—UGUI 性能优化篇
3. 昨晚,直播间邂逅一股技术界的清流—UGUI 美术制作篇
4. UWA技术直播首秀精彩回顾(附视频)—性能优化案例精讲(六龙争霸 & 星辰奇缘)


一场直播不过瘾?UWA优化日上海站满足你!

请输入图片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