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检测,专业分析,2016全新的性能优化方案来袭!

深度检测,专业分析,2016全新的性能优化方案来袭!

性能优化几乎是所有游戏和VR项目研发过程中的必经之路,它经常是整个研发过程中的最后20%,却往往占据了全部研发时间的80%。内存泄露,资源冗余,代码性能低效,崩溃无法定位...这些无法避免的问题让原本就工期紧迫、功能开发量巨大的团队更加雪上加霜。

正因如此,我们今天推出UWA,一个全新的性能诊断与优化工具,希望通过它,可以为您的项目研发节省一点点的时间,让您的项目性能变得有那么一点点不一样。


简单部署,高效反馈

通过多年来在引擎模块、资源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定性和定量的分析,UWA孕育而生。
UWA在性能测试上表现得相当高效、便捷。开发者只需依照网站提示步骤下载并集成UWA插件,然后将项目提交到网站即可。整个过程无需改动代码,48小时内,开发者就能收到详尽的测评报告。

UWA Tech Doc

深度检测是关键

有别于其他兼容性测试产品,UWA着力并深耕于游戏和VR应用的性能诊断与优化。它可以帮助您快速检测游戏和VR应用的性能瓶颈,从宏观上分析项目运行时的整体趋势,包括总体CPU性能、GC调用频率和引擎各模块性能等,也可以帮您高效定位问题根源,从微观上深入剖析内存管理、资源使用以及逻辑代码在运行时的效率瓶颈。

UWA Tech Doc

UWA Tech Doc

专业分析是根本

结合丰富的项目优化经验,UWA不仅能对每一个测试模块的数据给出合理的评定,同时对于超出正常范围的“异常”,UWA也能快速定位瓶颈的来源,即刻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百密无一疏。

UWA Tech Doc

优先级设定,让优化更智能

UWA测评系统中的任务列表,标明了主要问题和优化的建议次序,使得在之后的优化过程中,开发者能够把握轻重缓急,有的放矢。

UWA Tech Doc

多平台支持

除了目前主流的PC、iOS 和Android平台,我们也着眼于VR发展,对Oculus Rift, Google Cardboard, Gear VR平台都提供了支持。

UWA Tech Doc

定位免费,服务百万开发者

简单优化,优化简单 是UWA的愿景,那如何让UWA服务于更多的研发团队,真真切切感受到这款工具的利好呢?为此,UWA为开发者提供每月两次的免费测试,同时项目的报告将在该平台上保留三个月,以确保在这一段时间内,项目提交者能反复检测对比其中的数据。

性能优化是项目开发中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UWA 测评精准定位开发瓶颈,高效解决优化痛点,让优化从未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