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推出成员管理功能

UWA推出成员管理功能

多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告诉我们:立项前要根据项目属性制定统一的规范。但在实际开发过程中,我们发现缺乏了系统化的工具和载体,团队的沟通与认知常常还是存在着很大的断层。今天我们推出的成员管理功能,希望借此能有效促进团队之间的高效管理。因为我们笃信: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效应;一个团队的努力,是乘法效应。


多人参与,一键邀请

在您创建的每个项目中,您都可以邀请伙伴加入,成为项目中的一员。目前我们提供邮件/短信邀请、链接邀请和微信邀请三种方式。接受了邀请之后,所有的成员会在列表中显示,如下图:

UWA Tech Doc

不同的项目管理身份拥有不同的权限,以便您在管理中作出及时的调整。如拥有者可指定项目的管理员、邀请/移除项目成员,并对项目进行提交修改操作,对于多项目的并行能一手掌握;管理员可对项目进行提交和信息修改等操作;所有的成员均能共享该报告。

数据共享、疑义相析

以一个Demo项目为例,通过UWA测评以后的数据展现如下(部分数据):

UWA Tech Doc

可以看到,UWA报告对项目性能中的几个关键指标均做了详细的检测,包括CPU性能开销、GC调用频率、渲染模块、动画模块、内存占用等。
然而从今开始,这些数据分析不再是程序员的专利,它们对项目的每个成员来说都意义非凡!制作人可以通过性能总结和优化列表来进行统筹安排,程序员主要负责代码的CPU和堆内存优化,美术设计师着眼于资源的具体使用,数值策划师以及关卡设计师也能通过测试报告中的场景与对应的数据来适时地在功能和性能中取舍平衡.......每位成员各司其职,整个项目的开发和优化反复进行、井然有序。
全民立项、全民开发、全民测试、全民优化......只有每个细节做到全民参与,团队的智慧和努力才会在产品的精致中得到淋漓的展现。

UWA Tech Doc

读到这里,你是不是也觉得这样的功能不乏人文关怀,有点意思了呢?现在就给项目来个全面体检吧!(记得叫上你的伙伴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