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项目运行日志

UWA项目运行日志

继上期推出了项目管理的功能后,UWA又增加了项目运行日志功能。通过对项目运行过程中Log信息的了解,开发团队可以直接掌握项目运行时的关键日志信息,及时洞察和修复运行项目的潜在问题。


项目运行日志界面

UWA Tech Doc

如上图所示,该日志主要包括以下几项信息:

  • 项目运行截图
    点击项目Log信息,您可以查看相对应的项目截图信息,从而方便您掌握发生问题的场景环境,进而快速对其进行修复。
  • 运行帧数
    表示Log信息写出时项目的运行帧数。
  • 运行场景
    表示Log信息写出时的场景信息。
  • Log内容
    显示具体的Log信息。
  • Log类型
    您可以通过Log类型对Log信息进行过滤,比如点击“Error”,则Log内容中将仅显示相关类型的Log信息。目前,Log类型主要分为五类:Log、Warning、Error、Exception 和 Assert。
  • Log查询
    您可以在搜索栏中搜索特定信息。
  • 堆栈信息
    对于类型是Error或Exception的Log,当您点击它时,其下方会显示出其详细的调用堆栈信息,以帮助您进行问题的准确定位。

除了这些实用的优化功能,UWA也非常注重用户的使用体验。前不久刚推出的项目管理功能,支持项目内成员相互邀请,帮助开发团队更高效地定位性能瓶颈并解决问题。

我们会陆续为大家开发新的功能,简化大家的优化过程。
拜托向朋友们推荐UWA哟,也许您的无心一转,就可以解决其他朋友的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