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建画面酷炫、性能高效的UI界面|学堂训练营

如何搭建画面酷炫、性能高效的UI界面|学堂训练营

UWA学堂训练营是UWA学堂全新推出的教育培训课程,以专项方案的学习为切入点,着力于传授专业、体系化的技术技能。我们希望通过专而精的项目案例,来折射出项目研发特别是游戏研发的真实需求和必备实用的专业技能。通过训练营,学员们不仅可以体系化地学习其技术原理,还可以跟随讲师逐步实现其课程效果,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在真实的案例学习中达到专业能力的提升和学以致用的效果。我们希望学堂训练营既可以为开发者提供更好的成长途径,也可以为整个行业储备更多的研发人才。

金牌讲师阵容|比学什么更重要的是跟谁学

训练营讲师团包括UWA官方技术团队,也将邀请游戏、AR和VR行业的佼佼者共同参与,每位讲师都在各自的专业领域有着深刻的认识和丰富的经验。正所谓教育的本质是人点亮人,我们力求让优秀的、有经验的专业人才去教授知识。

不求广而疏 但求专且精

训练营将陆续推出与程序/美术/策划/测试等相关的课程,相对整个游戏研发过程的方方面面而言,训练营的每一系列课程都将力争教会学员一项技能,让你能得到系统的理论和实用的技能,触到底层的逻辑。

课程助教|管家式服务

训练营的目标不仅仅是讲透一门知识,更是真切地帮助大家实现课程目标。为此我们的训练营将以直播形式为主,每个系列对应若干节直播课程,学员可回看课程。课程助教将提供一站式的跟踪服务,包括提供开课提醒、课程答疑、作业评分和回访等服务,有始有终,保障学员实现课程目标。


现在就出摊

首期开课:如何搭建画面酷炫、性能高效的UI界面

该课程通过具体的实例制作,系统化地详细讲解Unity引擎UGUI界面开发的各项实用知识点,主要包括:UI界面布局、自定义Shader效果、UI组件扩展、UI事件系统搭建等。

讲师会手把手带领学员理解并掌握如何搭建高效和酷炫的3D UI系统;以及UI系统的运行机制和优化技巧。

课程大纲

课程受众

  • Unity项目开发团队的UI开发工程师
  • 对游戏开发感兴趣的高校学生
  • 希望对UGUI深入了解的开发者

讲师简介

张强,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工学硕士。先后就职于腾讯上海公司和Unity大中华区。2015年9月加入侑虎科技,成为技术核心人员之一,主要负责游戏引擎相关的产品开发,并参与了中国大量精品游戏的性能优化和技术培训工作,特别在UI性能优化方面具有深厚的功力。

你将获得

  • UI示例工程源码
  • 回看课程视频权限(3个月有效期)
  • 直播课上的讲师/助教答疑
  • 学员群内的答疑

价格和培训时间

【课程价格】:899元/人
【培训时间】:7月28日、7月30日、8月1日 共3次,每次晚20:00-22:00
【返现红包】:点击https://educamp.uwa4d.com/index,分享课程,赢178元大额红包